减肥期间主食不能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2:18 金羊网

  导读:气温一天比一天高,衣服一天比一天穿得少,肥臀、粗腰、肚腩再也遮不住了,这个时候爱美之人最着急的事恐怕就是要去减肥瘦身了。运动当然是减肥的最佳途径,可是不是为得到平坦的小腹、纤细的玉腿而每天狂做仰卧起坐和抬腿运动?力美健私人教练提醒美眉 :减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突击减肥”不仅个人身体受不了,减肥收效也甚微。减肥最好的方法是有氧运动与器械训练相结合,每个星期坚持三次锻炼,一个月瘦身不宜超过3-4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瘦身 4大秘笈(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E风尚)

  教练秘笈1

  减肥前先把心态调整好

  为了更好“秀”身段,很多女孩子选择到俱乐部去健身。“运动虽然是减肥的最佳途径,可许多会员并不是循序渐进和持之以恒,有的女性会员原本一两个星期都不来,现在一到健身房就来个突击减肥。”力美健私人训导师朱赞江说,“减脂瘦身最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或者突然高强度的训练,这样不仅有害健康,而且很难取得减肥的成功。”

  也有很多会员会问:我一个月能减10斤吗?力美健私人教练陈霆说,在教练的指导下,这个目标并不难达到,但教练不会这么做,首先这样减肥对身体不利,其次,减得快,反弹得也快。因此,在减肥之前要摆正心态,做好计划,如果能把运动当作一种享受和放松就不会感觉那么难减掉脂肪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