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7点以后不吃东西 真能减肥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2:30 杭州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必看 7条善意减肥谎言

  你是否经常对自己说:

  谎言1:“只要晚上7点以后不再吃东西,就可以减肥了!”

  何时吃饭并不重要,关键是吃的什么,吃了多少。如果白天吃的太饱,又没有适当锻炼来消化,即使晚上不加餐,也会长肉的!

  谎言2: “每天称体重,可以提醒我时刻注意减肥!”

  正确的饮食和减肥运动可以保证每周减去500克的体重,可是家用减肥秤的刻度并不能明显显示出这样的细微变化,如果天天称体重,会感到没有什么进步而灰心丧气。

  正确的做法是坚持锻炼,3-4周定期称一次,你会发现自己真的轻了许多呀!

  谎言3:“我不需要锻炼就可以减轻体重,因为我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

  也许不锻炼,你也可以自然瘦下来,但无法长时间保持,过段时间又会反弹。只有通过运动才可以将脂肪变为肌肉,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消耗更多的热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