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让你变化最大的整容小手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38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通过切断某些小腿神经让腿越来越瘦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联合报)

  第13计:唇部整形。安吉莉娜、舒淇的共同点是什么?厚嘴唇!这被看做是性感的象征当然,不想嘴唇过厚,也可以削薄嘴唇,手术比较考精细度。

  第14计:激光祛暗疮。面上有暗疮,很多人希望激光能帮忙祛除,但只靠激光的作用是有限的。

  第15计:美牙。不管是东倒西歪的牙齿,或颜色泛黄的牙齿,箍牙、冷光漂白牙齿或拷瓷牙都能让牙齿大变身。

  第16计:植发。头发稀疏,该有头发的地方光得发亮?将长头发的毛囊移植到想长头发的地方,解决了一大烦恼。

  第17计:颈部除皱。脸部保养得很好的麦当娜被人发现脖子上都是皱纹,让人大倒胃口。其实她不妨做一下颈部除皱,起码会更和谐些。

  第18计:祛疤痕。疤痕无论长哪里都很碍眼,祛除疤痕术可以切也可以用激光。

  第19计:阴部整形。为了自己或为了另一半,很多女性悄悄进行阴部整形。

  第20计:瘦腿手术。“大象腿”,平常穿裙子不自信,最新方法是通过切断某些小腿神经让腿越来越瘦。

  第21计:种眉。眉毛淡又稀疏的美眉,以前只能到美容院文眉,现在有更多方法选择,例如种眉,原理同植发,但据说种后要经常修剪。

  第22计:光子脱毛。夏天腋下、小腿、手臂的汗毛藏不住,光子脱毛4-5次基本可以除掉大多数的毛发。

  第23计:提臀术。人上了年纪臀部就往下耷拉?提臀术表演了让时光倒流的魔术。

  第24计:除腋臭手术。一到热天,腋下有异味的人就容易遭来白眼,切除汗腺根,能治疗腋臭,切口也越来越美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