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六大成功率最高的明星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25 杭州网

  导读:身在娱乐圈的大小明星有一门必修课,就是保持身材。为此,除了先天条件特好,怎么吃、怎么睡都不长肉的人外,几乎每人都有一套减肥的方法。其实这些也是我们常见的减肥方法,只是明星的榜样和示范作用总是很有很大的激励作用。或许明星并不是靠一种方式瘦身,但对于始终渴望并且正在锲而不舍地追求好身材的你来说,可以从中选择一种作为自己参考的瘦身方式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饭后站立减肥法

  舒淇饭后站立减肥

  生活要规律,改变现有生活习惯。舒淇说其实女人发胖的最大原因是自己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由于学习工作忙,根本没有时间来合理调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舒淇也和普通人一样,是个不喜欢老做运动的“懒”女孩。所以舒淇的方法是既省时又省力的偷懒方法:吃饱饭后至少要站立半小时,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

  推荐:演艺界人士对于身材的要求向来更为苛刻。身材性感的舒淇却坦承自己“很懒”,非常不喜欢上健身房流汗,加上平常对美食来者不拒,因此一不小心便会发胖。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