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公斤胖妹击败瘦姑娘 冲入英国小姐决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31 杭州网
80公斤胖妹击败瘦姑娘冲入英国小姐决赛(图)
艳压群芳的胖妹妹

  在刚刚结束的英国“萨里(郡)小姐”大赛中,一位17岁的胖女孩击败了一群骨感美女,成为萨里郡最美丽的女人。7月,她还将参加“英国小姐”评选大赛的决赛,届时,她还能脱颖而出再次夺魁吗?

  胖女孩击败一群骨感美女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克洛伊·马歇尔来自英国东南部萨里郡郡府吉尔福德。她今年17岁,身高1.78米,体重80公斤,看上去绝对是一个偏胖的女孩。但就是这样一个胖乎乎的女孩,在刚刚结束的“萨里(郡)小姐”大赛中,艳压群芳,勇夺桂冠。

  作为萨里郡最美丽的女人,克洛伊很快就被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看中并火速签了约。克洛伊还将于7月参加全英选美大赛的决赛,届时,她很有可能成为历史上最重的“英国小姐”。

  谈到当选“萨里小姐”后的感受,克洛伊满面春风,她说:“太棒了,我真是非常非常高兴。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感到自己在云端……”

  “说实话,我的对手们都太骨感了,看着她们骨瘦如柴的单薄身子,我就感觉我一定会赢。”克洛伊说。

  胖女孩很喜欢自己的身体

  “每个人都认为,要成为一郡或一国最美丽的女人,你必须长得既高又瘦,还得金发碧眼,”克洛伊说,“然而,事实是,这两个条件我都不具备。我一点也不瘦,甚至还有点胖,而且,我的肤色还比较深,根本谈不上什么金发碧眼。但是,我很喜欢自己的身体,我觉得这样很漂亮。”

  克洛伊还说,“我平时经常慢跑和游泳,我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我可不想硬把我的身体饿瘪。我有信心在‘英国小姐’的角逐中,打败其他所有参赛的瘦子。而且,我的成功将会给社会带来十分积极的效应。今后,没有人再有理由自卑,胖女人照样能美!”

  胖女孩被批缺乏自控能力

  正当克洛伊美滋滋地欣赏并赞赏自己的身体时,一位曾担任“英国小姐”评选的裁判莫尼卡,则刻薄地将克洛伊进入“英国小姐”评选的决赛一事,说成是“非常危险的信号”。

  莫尼卡在3日的《每日邮报》上撰文批评克洛伊:“她总在标榜自己有多喜欢她圆润的身材,但我觉得,她至少应该尊重事实。事实是,她吃得太多了,而且懒于运动,最终才造就了她现在这样松糕一般丰满的身体。她的身材只能说明她是一个缺乏自控能力的女人。她可千万别再当选‘英国小姐’了,否则会给那些以胖为美的女孩传达非常危险的信号……”

  莫尼卡还说,如今,英国的肥胖问题如此严重,连政府都在想办法让大家健康饮食,避免过于肥胖。而克洛伊的例子难道说明了,肥胖如今正在成为时尚?

  莫尼卡还回忆说,当年她担任“英国小姐”大赛裁判的时候,小姐们都是那么优雅迷人,既不骨感,也不肥胖,个个都很健康。

  “然而,如今参加选美的小姐,不知什么原因,不是过于瘦削,就是丰满肥胖。这样的身材有何美感可言呢?”莫尼卡对此十分感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