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美国整容市场10年疯涨5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4:02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整容手术学会日前发表报告说,该学会自1997年起开始搜集整理整容市场数据,发现美国整容市场10年来增长了近5倍,行业产值去年达约130亿美元。美国人进行的整容手术在10年中增加114%,非手术医学美容行为增加了754%。

  该学会报告称,2007年美国人共进行整容手术和其他非手术医学美容行为1170万例,同比增加8%,整容手术占总数的18%。其中,2007年美国人进行最多的非手术医学美容行为是注射肉毒杆菌美肤,共计277万例,其次是激光脱毛和激光祛皱;整容手术做得最多的是吸脂手术,近45.7万例,其次是隆胸、拉眼皮、腹壁整形和缩胸。而同年进行整容的美国人中女性占91%,虽然只有9%的整容者是男性,但已比2006年增加了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