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虚拟情人”减肥法很有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2:23 北方网

何洁“虚拟情人”减肥法很有效

  当下最率性的胖超女,当属何洁,她在减肥的道路上苦苦挣扎,而在努力减肥的同时,她还开始用各种春夏流行衣饰塑造百变气质,等待与婴儿肥告别的日子。据她本人透露,其已经疯狂减肥瘦了近10斤。让我们一起来借鉴何洁的减肥高招吧!

  何洁主要是通过控制饮食,然后就是要多运动,每天都快步走。

  控制饮食五大妙方

  1、控制高脂类食物,像油炸的啦,奶油的啦,这些都不吃了。

  2、在平时的饮食中,含碳水化合物较高的主要是来自于谷类(如米、面、杂粮等)。

  3、要减少精糖的摄入。精糖容易代谢,但是如果在人体内不消化,就很容易转化为脂肪。

  4、晚餐之后不吃零食,如果实在喜欢的话,最好就在早上吃,因为果仁食品富含蛋白质,人吃过后可以有一种饱腹之感。

  5、不吃夜宵。

  如果饿得不行,可以吃飞过水的青菜,另外,晚上还可以吃蘑芋食品,如猪腰、粉丝、粉条等几乎不合热量的食品,但是吃的时候要注意,不能放太多的油。

  另外还建议,早餐最好是吃一些低脂、脱脂的奶类,也可以吃少量的奶酪或谷类,还可以吃半个鸡蛋。而午餐则应适当的吃些肉,最好是鱼类,以150克为最佳。然后可以吃250克青菜,吃点瓜茄,但不能用太多的油煎炸或煮。

  何洁"虚拟情人"减肥秘诀

  何洁出道后,一直因“大象腿”、“水桶腰”受到不少“毒舌”攻击。何洁表示,面对这些恶评,自己不可能不在乎,并由此开始了减肥。不过,她表示自己没有食用减肥药或进行抽脂手术。“我很努力地节食,买了跑步机天天在家运动,而且我有减肥秘招!”

  至于是什么,何洁眨眨大眼睛,神秘地说:“在心里默默暗恋一个人,为了他你真的可以持之以恒地减肥,想让他看到最美丽的自己啊!”不过,对于自己的暗恋对象,她坚定表示是“虚拟情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