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英国第一美胸成整容样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18 金羊网
美体:英国第一美胸成整容样板(组图)(2)
78%的女性认为谢莉尔·科尔拥有最完美腰臀

    同时,大多数英国女性认为鲁尼女友科琳的鼻子是最完美的,尽管此前她总是被英国媒体嘲笑为丑小鸭;78%的女性认为24岁的谢莉尔·科尔拥有最完美的腰部和臀部;却没人愿意把自己打扮成贝嫂维多利亚的模样。

  据了解,绝大多数英国女性选择英国球星的妻子作为自己整形的模板,而不是好莱坞的电影明星。而大多数英国男性也希望“复制”他们偶像球星的身体。在英国南部,29岁的切尔西铁人兰帕德被认为拥有最完美体形,而同样在英国南部,27岁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则是球迷顶礼膜拜的“完美男人”。(梁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