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4招狂减肥 胸部不“缩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0:52 都市主妇

  所有减肥的女人都会遭遇这种尴尬,希望瘦的地方没瘦下去,反而自己的乳房却“缩了水”,那么在这小编要提竟大家:无论是节食减肥还是运动减肥都要注重胸部肌肉的锻炼。千万不要让美丽的乳房“缩水”. 

4招防止减肥带来的胸部缩水

  运动道具:装满水的矿泉水瓶

  端坐式

  1.坐在椅子上,脊椎挺直,左手握住矿泉水瓶,并向上伸直举起。

  2.左手向后弯曲,带动手臂到腋下的肌肉收缩。左右交替,做12-15次。

  前凸后翘式

  1.右脚屈膝跪在椅子上,左脚踏在地板上,左手握持矿泉水瓶在腰侧,右手扶着椅背,保持身体的平衡。

  2.左手伸直,尽量向后抬起,可以感觉到手臂后侧的肌肉在用力就对了。左右交替,各做12-15次。

  推手伸展式

  方法:坐在椅子上,右手伸直,左手靠在右手肘上,将右手向左推进,伸展手臂和腋下肌肉。左右交替,各做12-15次

  举臂伸展式

  方法:坐在椅子上,双手弯曲置于脑后,左手扶住右手肘,并向左推进,伸展手臂和腋下肌肉。左右交替,各做12-15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