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毕业生9成都整容 范冰冰下巴最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8:40 舜网-都市女报
中戏毕业生9成都整容范冰冰下巴最受欢迎(图)
范冰冰下巴最受欢迎(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日前,一位整容医生在博客上发文,称许多学表演的学生都来医院整容,周迅、范冰冰的脸形最受欢迎。随后记者致电相关人士,得到了中戏毕业生九成都整容这个惊人的数字。面对这些“未来演员”的整容热情,外界也有不同的声音。

  女生点名要整成蔡依林

  自称是北京著名整形医院医生的“黄医生”在网上发表文章称,近日来连续接到一些病例,让他十分惊异,因为这些年轻的女孩都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今天接待了一个叫阿雅的客人,她刚一走进门,就大声对我讲要整成蔡依林,还拿出一张蔡依林的签名照兴奋地给我看。她说自己在中戏学表演,马上要毕业了,整形成蔡依林,只是想多给自己一些机会,与竞争者相比增加点成功的筹码。”“黄医生”透露,目前有许多类似的中戏学生来整容,都是要整成知名的艺人,以获得成名的机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