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哪有这么难 每天快走10分钟必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08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三个生活习惯让你远离肥胖

  早在2004年,科学家们就发现每天步行30分钟或者疾走10分钟能够有效地预防肥胖和适度减肥。因此保持好身材不一定要花大量的时间运动或者制作各种复杂的减肥瘦身食谱,最重要的是恒心,要牢牢记住滴水穿石的道理。以下三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能让你远离烦人的腿部赘肉。

  1.每次从低处捡东西时,蹲下而不是仅仅弯腰,让你的腿部肌肉得到锻炼。

  2.每次开车等红灯或者搭公车时,绷紧你的腿部和臀部肌肉再放松,重复多次,长期坚持能让你拥有结实的臀部和漂亮的大腿线条。

  3.排队买东西或者等公车时,把你的一只腿稍稍抬起(离地面2-3厘米即可),把全身重量都压在另一条腿上,绷直,每隔几分钟换一次腿。长期坚持能帮助你减掉腿部赘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