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八卦:学学看手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54 汉网
健康八卦:学学看手相(组图)
手纹的秘密

    导语:请抱着娱乐的心态来看这篇文章,手相不能决定命运,做任何事情都不能依赖命运或者迷信,这篇小文的作用不过是在和朋友吃吃喝喝间做个谈资罢了。

  如何观察手相呢?简单归纳一下,我们可以把手相分为“三大纹路”“五大线纹”和“八大丘”。

  解读手相的秘密:三大纹路

  一、三大纹路

  1、十字纹

  :在手掌上由两条“短短的纹路”交叉而成,其吉凶意义根据所在的手掌部位也有所不同。

  2、星纹:在手掌上由三条或三条以上“短短的纹路”交叉而成,吉凶意义也是根据出现在手掌上的部位而各有不同。

  3、岛纹:出现在手掌的“五大线纹”上,通常具有不好的意义,吉凶影响看所在的线而定。

  解读手相的秘密:五大线纹

  二、五大线纹

  1、生命线:又叫做“地纹”。从食指下方沿着“金星丘”游走,环绕大拇指的线,与健康的好坏和生命力的强弱相关。

  2、智慧线:又叫做“人纹”。从大拇指和食指中间出发,往“月丘”延伸的线,与一个人的个性、思路方面相关。

  3、感情线:又叫做“天纹”。从小指的下方朝食指的方向延伸的线,与爱情的品质与态度等方面相关。

  4、命运线:又叫做“事业线”。从手腕附近朝中指上升的线,与一生的运势与事业相关。

  5、婚姻线:又叫做“结婚线”。出现在小指根部和感情线中间地带的短线,与爱情以及结婚时间等相关。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