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窍门 不减肥人也能显得瘦好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小小窍门不减肥人也能显得瘦好多(图)
不减肥也能显得更瘦(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新快报记者 梁瑜

  有的人,外观总比实际体重要重,但一些人就恰恰相反,原来外观也是能改变体重印象的。通过体态调整,不但令你整个人变得更精神、有活力,还能因此在别人心目中减重2公斤呢!

  Step1照全身镜

  穿衣服或不穿衣服站在全身镜前端详自己的每个部位,小腿、大腿、臀部、腰、腹、手臂、后背……这面能观察到全身的镜子是减肥中不可或缺的物品。

  原理:客观地凝视镜中的自己,就能对体形的变化一目了然,包括减肥的成效以及吃多了导致的身体变形,照全身镜就成为鞭策自己注意体形的方法之一。

  Step2贴墙壁站

  背部靠墙壁,脊背、肩胛骨、臀部和小腿肚紧贴墙壁站立。保持这一正确姿势的关键是收腹。

  原理:通过收腹就可使外观看上去更纤瘦。姿势是塑造漂亮体形的基本,所以要注意保持收腹、背部伸直的正确姿势。自然地拉伸背部肌肉能够使自己看上去更高,而“外观体重”也能看上去减轻不少,能使肌肉更为紧致,因此经常保持正确的姿势能使全身的身形更为标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