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到呼吸粗重 最利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13 新晚报

  吻让恋人迷醉,但是在已婚夫妇当中,接吻就像是例行公事,是每天早上站在门口匆匆一别的步骤之一。心理学家拉尔斯·哈根研究发现,婚后人们普遍对接吻的热情减少,持续时间平均由婚前的10秒钟减少到3秒钟,接吻次数也随之减少,夫妻婚后一天接吻平均不超过3次。心理专家呼吁,夫妻应该每天早上接吻3次,每次20秒钟,这样能使人一整天都被浪漫情怀笼罩,精神舒爽。

  洛杉矶性行为学会的专家小组、芝加哥牙周病学院以及奥地利身心医学研究院的专家也赞同这种观点。他们认为,接吻有助于消除紧张反应,是很好的提神、放松方法,一定不能应付了事。

  在接吻时,最佳状态是感受到自己的呼吸变沉重,双眼紧闭。清晨醒来时的第一吻能让人感到备受关爱;共进早餐时的第二个吻会让一天的交流在温馨中开始;临出门时,第三个吻则让人一天都感到心绪平静。饱满的情感带动了身体语言的表达,顷刻间,压力便会土崩瓦解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