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准新娘消除手臂赘肉最快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0:31 《时尚新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瘦臂训练

  夏日将至,可供选择的婚纱款式几乎都要露出肩臂,于是,累赘的蝴蝶袖,粗壮的上臂,这些平时并不起眼的问题此刻就成了天大的难题。想在婚礼那天穿上最美的婚纱,展示纤长紧致的健美手臂?婚前美臂计划为你度身订制性感双臂。

  方案一.消除手臂赘肉

  针对新娘类型:手臂粗壮赘肉堆积的新娘

  手臂脂肪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堆积起来的,特别是过了25岁以后,新陈代谢的减慢让女性的双臂很快变得粗壮,赘肉堆积。对于手臂有赘肉的准新娘,下面方法能够迅速有效地消除多余脂肪,重现纤细手臂。

  上臂训练,快速消除手臂赘肉

  这个练习不仅可以训练到难运动的手臂后侧,还有助于增强胸部的力量。

  现在开始吧:

  1.仰面平躺在长凳上或平衡球上,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地面上。双手分别抓住一个哑铃,放置于胸前,手掌向前,手肘指向地面。这是你的起势。

  2.缓慢地举起哑铃,注意将力量从上臂逐渐延展到胸部,而不仅仅是靠手肘的力量。

  3.舒张胸部肌肉,坚持一段时间,然后缓慢地放下哑铃,重新放置于胸前。每组做12次,一次联系做2组。

  家庭用专业纤体绷带

  时下盛行于港台地区及网络上的冷热纤体绷带,据说是根据某专业纤体疗程的原理制成。只需将内含纤体成分的纱布缠在双臂上30-40分钟,就能实现紧致消脂的功效。绷带有冷热两种类型,发热溶脂纤型绷带与冷冻消肿修身绷带,热绷带促进新陈代谢,增加基础代谢率,加速分解体内多余脂肪,而冷绷带可以帮助强化肌肤弹性,收紧手臂线条的作用。每天进行一次,连结7天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方案二.手臂线条雕塑方案

  针对新娘类型:手臂松垮不紧致的新娘

  有些准新娘的手臂赘肉并不很多,只是看起来松松垮垮不紧绷,那么你需要的就是具有收紧雕塑手臂线条的护理方案——

  紧致手臂内侧按摩法

  准新娘们注意了,特别容易堆积脂肪的手臂内侧是正是淋巴腺集中所在地,经常按摩可以起到排毒消脂的目的。

  STEP1:按摩前先涂上纤体膏,然后举起右手向前伸直,然后用左手掌紧抓手臂垂下来的肌肉并向下拉,一紧一合式捏掐十次,然后交换手重复做。

  STEP3:接再举起右手向前伸直,左手掌握住手臂内侧,由上臂到手腕推按约十次,然后交换手重复做,这动作有助把排除手臂中多余的水分、脂肪和毒素。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