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八卦:从胸部大小猜星座(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0:40 瑞丽女性网

  天秤座 指数估测:32C--36C  代表人物:关芝琳、黎姿

  少看见这个星座的女子会有一个平平的胸部,“飞机场”对于美神化身的她们来说是一种耻辱。所以无论采用何种方式,天秤女子总会综合了大众的审美标准,让自己看起来有一个妩媚又诱人的美丽胸部。

  天蝎座 指数估计:32B--36D  代表人物:周慧敏、赵雅芝

  从这两代玉女掌门人的声势就可以看出,天蝎女子在BRA指数上是不输人的,她们往往穿得密密实实,但是激凸的身材还是会若隐若现地表露出来。这一点,估计也就是她们为何能够既为清纯玉女亦为性感美女的原因所在吧!

  射手座 指数估计:指数估计:32A--36D  代表人物:林志玲、陈好

  说到射手女子的BRA,忍不住就要说到CHILING最近的坠马袭胸新闻,以及由此重新引发的“爆奶”真假之争。其实从星座来说,射手座的女子一向随意,喜欢自然,所以咪咪或大或小对于她们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射手人有偏运,所以天生美胸对于CHILING来说,也不是什么太不可思议的事情。

  摩羯座 指数估计:34B--36B  代表人物:杨恭如,巩俐

  如果说处女座女子是有圣女情结,那么摩羯座的女子则有一点苦女情结,她们总是害怕自己身边的东西太好,因为这样会让她们觉得不正常,也不能长久,所以摩羯女子的BRA 指数在外表看来通常不高,像李玟姐姐那样的,简直就可说是摩羯中的异数了。不过摩羯的闷骚风格,也还是让小巫的预测不得不有所保留。

  水瓶座 指数估计:32A--36B  代表人物:杨千桦、李湘

  如果让直爽的水瓶座女子去隆胸的话,不是没有可能,只是多半她们会广告天下。所以这个星座女子自己公告的BRA指数,可信度是颇高的。不过,心血来潮的她们往往也敢于以BRA的变化为卖点,让人有真假难辨之嫌。

  双鱼座 指数估计:32B--34C  代表人物:徐若萱,伊能静

  你见过琼瑶剧里面哭着说“在天愿做比翼鸟”的女子,会被描写为身材是波涛汹涌的吗?估计没有吧!不错,双鱼座女子对BRA指数的看法也是如此--精致的、可爱的才是美的。至于更夸张一些,那就是艳情小说中才有的情结,不在双鱼女子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