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4个动作 1周上臂瘦成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13 舜网-都市女报
美体:4个动作1周上臂瘦成棍(图)
瘦臂操

  为了让即将到来的夏天穿衣服更美,从现在起,每天力行如下消除腋下赘肉的简单运动吧!道具很简单,在家里随便拿2个矿泉水瓶就OK了。做的时候感觉腋下及手臂外上侧紧紧的,那就是动作正确的表现,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哦!这些动作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进行,而且只要确实实施一个月就有成效。不但瘦了腋下,连手臂外上侧的赘肉也会大有改善。

  动作一: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握紧水瓶往两方平抬,手掌往上,然后做绕圈圈的动作(可以做30下往前绕,30下往后绕)。

  动作二:掌心向前放在身前,大臂固定不动,小臂上抬。这时注意力集中在上臂前侧的肱二头肌,感觉肌肉收缩,两手一起抬落或交替抬落都可以。

  动作三:双脚分开站立,两手合握一个水瓶高举过头顶,然后前臂向后下垂,上臂保持紧贴耳朵,慢慢伸展肘部,直到手臂完全伸直。注意力放在肱三头肌的收紧上,动作要缓慢,身体不要晃动。

  动作四:双手握水瓶在胸前向前伸直,单侧手臂曲肘使水瓶落到另一侧手臂的手肘内侧,两手交替进行。 文/小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