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很危险 又有少女吃出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1:12 桂林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医生提醒 药物减肥须专业指导(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医生提醒:药物减肥须专业指导,控制饮食、增加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是最佳减肥方法

  -记者李桃

  爱美是每个女孩的天性,追求身材苗条更是不少年轻女士的梦想,为此,她们会想尽一切办法使自己变瘦。一位母亲向记者讲述了她的无奈。

  自行服药减肥出意外

  这位母亲姓陈,女儿是家里人的掌上明珠,从小大家都夸她漂亮。可是上高中的时候女儿身体开始长胖,她自己接受不了,就开始服用减肥药。现在虽然瘦了,但是身体的健康状况却让人担心。

  今年清明节陈女士带着女儿回老家扫墓,步行了1公里左右,她的女儿就觉得头晕,心跳每分钟达到120下,整个人一点力气也没有。随即,陈女士就让女儿在一边休息一下。没想到,当女儿脱下鞋倒沙子时,发现整个脚出现了水肿现象,更可怕的是她的脚趾白白的,看起来一点血色都没有。这下陈女士急了,马上带着女儿来到市人民医院检查。

  在医院,医生给她女儿做了心电图,发现她每分钟心跳有120下,反复检查没有找到原因,最后在检查甲状腺功能的时候发现甲状腺激素过多,患上了甲亢。由于患甲亢的原因有很多,医生询问了陈女士的女儿平时的一些日常生活,从中得知,她女儿前段时间一直在服用减肥药最近才停止,最后,医生诊断陈女士的女儿所患的是因为药物引起的甲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