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如果做坏了能补救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9:11 舜网-都市女报
吸脂减肥如果做坏了能补救吗(图)
吸脂减肥精选问答(图片来源:好主妇)

  1.多余的脂肪能否一次吸掉?

  单纯追求一次性吸脂量既违背了手术原则,又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通过吸脂进行体形雕塑应该有计划的分步实施。

  2.吸脂后会反弹吗?

  动物实验表明,如果取出的脂肪量不超过人体脂肪总量的15%,机体就不会有任何明显的代谢变化。通过吸脂手术祛除的脂肪只占身体脂肪总量的一小部分,并不会改变机体的代谢平衡。因此,决不会出现内分泌紊乱引起的脂肪组织再生,所以也就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

  3.吸脂需要住院吗?

  一般小范围的吸脂多用局麻,在门诊手术室即可进行。如果抽吸的量比较大或者采用了全麻、硬膜外麻醉的患者应留院观察12-24小时,方可出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