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天后:7月瘦96斤秘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43 《健康之友》
减肥天后:7月瘦96斤秘方(图)
张淳淳

  撰文/蔡北

  台湾演艺圈幕后名人张淳淳,生产后体重一度达到90公斤,肥胖的程度超乎想象。张淳淳自创减肥食谱,勤练塑身体操和舞蹈,终于在7个半月内从“球”形身材恢复原来的窈窕身材,体重从产后的90公斤减到42公斤。减肥让张淳淳获得生活的快乐,也让她找到事业新的增长点--指导当红艺人瘦身塑形。她被称为亚洲“塑身天后”,也就是很多人从瘦身书籍和DVD碟里看到的宝儿老师。

  胖到90公斤的舞蹈教练

  上个世纪后期,张淳淳生下baby之后发胖长到90公斤。整个人胖得像球,朋友们竟认不出她来!要知道婚前,张淳淳是位明星舞蹈教练,还签约滚石出过唱片,多年前是和小虎队同时期“红苹果”演唱组合的成员。发胖后的张淳淳标准的走路姿势就是低垂着头,只差撞上电线杆!她很怕遇到熟人,怕见朋友们惊讶的表情,怕听到朋友们担心地问她是病了还是内分泌失调。

  胖到90公斤,整个新陈代谢变慢。张淳淳感觉自己已经具备胖人都有的三大特点:懒惰、迟缓、爱睡觉,这让她心理状态也变糟,自闭到只想待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当然,最遭受重创的是张淳淳的舞蹈事业。作为给明星上课的舞蹈教练,体重竟然达到90公斤,试想这样一颗庞大的“球”如何能轻盈起舞?每每舞蹈课上到一半,经纪人就提出要下课,说怕老师体力不支。旁人的体谅渐渐变成了对专业能力的质疑,张淳淳心里难过得要死。

  张淳淳的自信跌到谷底,对婚姻也快失去信心了。她每天充满担忧,因为老公涂惠元是著名音乐人,正在负责给最红的天后级女星做唱片,每天接触李玟、张惠妹这样的美女。张淳淳不由自主地变得疑神疑鬼。到最后,连自己都讨厌自己了!

  有一天,张淳淳从镜子里看到胖得像球的自己,她拼命地摇头,心里有一个声音在说:减肥刻不容缓,否则将会一无所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