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贵妇整形团预计7月赴台 专家解读背后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57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29日报道:日前,来台的内地富豪团成员杨蓉蓉前脚刚走,更多的内地贵妇预计在7月又要造访台湾,看中的是台湾的整形技术。据了解,一团由内地贵妇组成的“贵妇整形团”已经蓄势待发。

  内地“贵妇整形团”预计7月赴台 估下半年带35亿台币(8亿人民币)商机

    这些年收入超过1亿人民币的20位企业夫人,在台七天六夜的美容行程,不包括医疗费用,团费就要15万元,看中的是台湾的微整形技术。预估下半年会带来35亿(新台币,下同)的商机。

  整形外科医师张炯铭指出,“希望我们能提供一天就能完成,比如说像微整形,让她能够做完,一天里面,就可以继续参加台湾的旅行团。”

  除皱瘦脸、甚至还能瘦小腿,肉毒杆菌在岛内一年就有8亿元的美容商机,也让内地贵妇团跃跃欲试,虽然一个人手术时间不会超过10分钟,不过一次要接待一团,也让医师伤透脑筋,张炯铭表示,“位置不够容纳同时间二三十个,因为我们还有台湾客人,所以找一个地方,目前正在找一个地方,完全为了她们一次来,能够容纳这么多人的地方。” 迎接贵妇整形团,医界已经大动作开始准备,如果真能成行,预估下半年会为台湾创下35亿元的商机。

    业内人士分析“富婆整形团”舍韩国选台湾原因

  新浪女性连线台湾减肥设备供应商、整形界资深人士王冠东,其表示台湾当地媒体已经就此事展开深入报道,医疗界也流传此旅行团正在接洽7月行程的消息。

  这次“贵妇整型团”偏重尝试的“微创整形手术”到底是什么?新浪女性就此事对话《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张晓梅。

    张晓梅介绍说:整形外科医师张炯铭提到的微创手术,指的是创面非常微小的手术技术,这种手术由于越来越讲究“创面细微”,所以被称为“微创手术”。比如,额头除皱手术,过去要把整个脸的一张皮揭开、再缝合,而现在只是在额头切开很小的切口,通过比较好的手术器械,伸进去做剥离。而这种微创手术目前在台湾发展迅速,

  至于“富婆整型团”为什么没有选择韩国,而是选择台湾。张晓梅介绍说,可能两个原因导致台湾成为整形新选择。

  第一,由于内地相关严格审批,很多药品和设备在内地还没有,比如大S在美容书中提到的“美白针”等,这些整容药品由于内地医疗的严格审批,都没有进入内地市场,但是在台湾比较普遍和流行。

  第二,由于台湾和内地没有语言差异,所以心理上也会更有安全感,这对于女性整型手术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台湾和韩国水平差异不大。其实,除了整形药品差异之外,北京、台湾、首尔三地整容技术差异并不像人们想象的大。审美观差异是造成三地整容效果差距的主要因素。

  第四,就是比较敏感的价格问题。

   台湾、北京、首尔三地整型价格对比

  针对价格问题,新浪女性频道连线伊美尔总经理李镔,并致电韩国找到知名整型专家林湖堤,了解两地行业价格差距:目前韩国整形价格是北京价格的4-5倍,以腰腹部吸脂手术为例,韩国是5万元人民币每次,在北京大概是1万2-1万7,恢复时间都是住院24小时-48小时。而台湾,据李镔透露,价格基本是北京的2倍、韩国的1/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