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呼啦圈一月塑形 前突后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1:47 北方网

  背酸、腿痛、长肉,这是上班族久居桌前不动的下场,如果每天转转呼啦圈,每次大约30分钟,一个月后,你就会喜获苗条的身材和健康的身体。

  动作1:后舵式   主攻目标:手臂上臂、腰部两侧及后背。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两臂在身后呈3点和9点位置,握住呼啦圈,使之与身体保持30公分远。吸气挺胸,尽力夹紧肩胛骨。

  2.顺时针转动呼啦圈,直到左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右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感到肌肉在拉长。

  3.回到初始姿势,逆时针转动呼啦圈,直到右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左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之后恢复初始状态。

  动作2:前屈身   主攻目标:背部、双臂及肩部。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双手握住呼啦圈,分别呈10点、2点位置,并将其置于脚前。屈膝、臀部向下坐,到离地大约1米处停住。用呼啦圈支撑身体,向前伸直双臂,感到双肩有拉伸感。

  2.继续向前拉伸身体,直到腹部贴到大腿,然后尽全力将双臂向前伸,感到脊柱和背部正在慢慢拉长。同时深呼吸,放松颈部,保持头部朝下。坚持10秒后,慢慢直立身体。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