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骑自行车半年甩肉23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44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学生霍拉斯·布兰登7年前初进大学,体重为172公斤。借自修营养学知识并坚持锻炼,他不仅在7年内成功瘦身约82公斤,而且还找到了未来事业方向。

  布兰登现年25岁,家住得州卡梅伦。受家人影响,布兰登从小养成了暴饮暴食的不良习惯。2001年,他作为新生来到得克萨斯农业与机械大学,体重竟有172公斤。几乎与此同时,布兰登祖母与他的11岁表弟被确诊患有糖尿病。

  “我知道我必须改变,现在就变,”布兰登自此发誓戒除软饮料,迈出了瘦身第一步。他加入学校健身中心,半年内以骑自行车的方式甩掉了23公斤脂肪。

  受初步成功鼓励,布兰登到图书馆阅读大量营养学书籍,改变了饮食习惯。他开始爱上瘦肉、蔬菜、谷物以及含纤维和健康碳水化合物的食品。

  如今,布兰登成功减掉总计82公斤体重,几乎为原先体重的一半。布兰登坚持膳食平衡,每星期锻炼5次,把体重维持在90公斤左右,身体肌肉质量也不断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