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下颌角整形术全过程(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手术进行中

  10:30  当麻醉师确信ellen已经进入了睡眠状态,手术开始了,空气中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手术过程并不像是想象中那样恐怖。手术先从ellen面部左侧开始,整形医生用手术刀慢慢从口腔内切开一道小口子。由于手术采用的是口内切口,所以不必担心术后会有明显瘢痕。本以为手术过程中会看到鲜血淋漓的场面,但事实上,看医生们做手术,他们分工合作、精密配合,就好象在完成一件"艺术品"的修饰,一切都是那么平静、有序。

  手术进行得很顺利,整个过程中只听到医生吩咐护士更换手术器械的声音,ellen一直处在半梦半醒的朦胧状态中。也许,对她来说,手术也就是做了一场梦,一觉醒来,已梦想成真。

  Ellen的手术中使用了两个专利仪器:无级定位的下颌角切骨定位器和下颌角截骨定位器。这两个仪器不仅能准确确定切除部位,还能大大缩短手术时间。感觉没过多久,医生就宣布手术圆满结束了,医助开始进行皮肤缝合包扎。我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刚好一个小时。而在没有使用这两个仪器前,手术时间需要2个小时以上。

  术后恢复

  为了观察术后的恢复情况,ellen需要住院3天左右。采用先进的"微泵"止痛仪器,能在术后48小时内持续、微量地给予止疼药,使ellen的恢复处于一个愉快的心态中,不用担心疼痛问题。术后2周左右消肿达80%,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虽然术后短期内效果就不错,但手术显现出效果是在半年之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