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下颌角整形术全过程(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看着Ellen包裹得像粽子一样的脸,我想笑又不好笑,由于不能说话,她用手机给我发了信息,表达她的勇敢:我知道因为手术后的浮肿,自己一定比手术前更难看的。但是任何美丽都要付出它的代价,对我来说,我个人认为这种代价的付出还是值得的。

  是啊,“脱胎换骨”确实需要足够的勇气!

  整形医生忠告

  艾玉峰(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

  下颌角整形术是美容外科中难度较大的手术之一。整形医生必须同时具备雕塑家一样的艺术审美观和一流的外科手术技巧。任何差错都可能造成难以弥补的后果。因此,消费者一定要选择技术实力雄厚的医疗机构,找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进行手术。对主刀医生来说,细心、谨慎、娴熟的技艺是手术成功的关键因素。

  乐言/文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