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学生整形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10 重庆商报

  学生整形四大注意

  张国强提醒,学生整形应该18岁以上再考虑。因为未满18岁,生理发育不完全,盲目整形可能适得其反。

  对于爱美和求职的学生而言,目前整形也只宜“小修小补”,不应大动刀枪。最适合学生的项目一般有双眼皮、隆鼻、嫩肤、脱毛、除疤痕等小手术。

  张国强还特别指出,由于学生普遍缺少经济收入来源,在整形时往往把价格因素作为选择整形医院的首要条件,这是相当不理智的行为。虽然上述小手术并不复杂,但只要涉及动刀动枪,就不可避免的具有风险性,一旦手术出现偏差,再做“二次手术”的难度比做“一次手术”要大得多,也必然给整形者带来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伤害。因此学生在整形之前,最好事先征得家长的同意,在家长的带领下到整形医院咨询了解,与医生一起对整形项目、预期效果、手术风险、所需费用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评估,然后再作决定。

  需要指出的是,很多学生在咨询时,还往往拿着明星的照片,要求按《宫》里尹恩惠的鼻子、宋慧乔的嘴巴整形。专家指出,整形不能期望过高,只能根据你的具体身体特征进行适当“改良”,而不是“打乱重建”。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