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9种食物 专“吃”脂肪(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41 青岛日报

  4.紫菜

  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5.羊肉

  补中益气,味甘性热,具有利尿效果,是保健减肥的食物。

  6.南瓜

  味甘性温,补养脾脏及胃之元气,且润肺及利尿,食用既养身又减肥,可与虾仁、香菇、鸡肉等一起制作南瓜咸饭或南瓜粥,经常食用。

  7.木瓜

  含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8.红豆

  含有的石碱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下身脂肪。

  9.茶

  饭后喝茶有去除体内脂肪的作用。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