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懒人瘦身躺法 躺着拉伸出好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2:23 《Me爱美丽》

  懒人最希望躺着都能瘦身,5个简单的方法,都是在床上就能做的。坚持做一做,肌肉被拉长,身材自然会显得瘦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拉伸肌肉瘦身操

  1、拉伸肌肉瘦身操

  动作:仰面躺在床上,双手放于身体两侧,两腿并起来,然后双手伸直手交叉伸直在头顶,拉伸手臂和肩部肌肉,2分钟后两脚面绷直,拉伸腿部肌肉,保持2分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佳瘦身姿势

  2、最佳瘦身姿势

  动作:双手抱一个靠垫或者抱枕,脸侧着贴在靠垫上,双肩水平,胸部不要放在靠垫上,臀部则与床垂直方向,上面腿水平伸直,尽量拉开腿部肌肉,下面的腿自然弯曲,脚放在上面腿的下方。看电视或者睡觉这个姿势都是最舒服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