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穴位 OL美颜养生不得职业病(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37 每日新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痛经  选穴:血海穴

  症状六:痛经  选穴:血海穴

  每月一次的生理痛真是非常难受,按压血海穴能够缓解这种小腹疼痛。

  位置:坐在椅子上,将腿绷直,在膝盖内侧会出现一个凹陷的地方,在凹陷的上方有一块隆起的肌肉,肌肉的顶端就是血海穴。

  要点:两个大拇指重叠按压这个穴位,痛经的时候通常左腿也会一起痛,多刺激左腿。要是在腰上放一个暖水袋效果会更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注意力不集中  选穴:悬颅穴

  症状七:注意力不集中  选穴:悬颅穴

  长时间伏案工作总会有注意力不够集中的时候,按摩悬颅穴能帮助你集中注意力。

  位置:从额角发际向后5毫米,再向下两个手指宽的地方就是悬颅穴了。

  要点:两手的拇指指肚用力按压左右两边的穴位,按压5秒左右放开,重复这个动作直到感觉清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