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随时随地 练出纤长手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3:29 都市主妇

  就在莺歌燕舞的季节,你被温暖的阳光捉弄得蠢蠢欲动。当所有厚厚的衣衫脱去的时候,美丽的臂膀第一时间被阳光亲吻。为了让纤长的手臂露在动人处,让我们来随时随地纤长手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时随地 练出纤长手臂

  出游的时候……  伴侣:矿泉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矿泉水瓶 瘦手臂法

  出游的时候,借助手里的一瓶矿泉水,也能够锻炼手臂。手臂的持重是肩臂肌肉锻炼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它能够完全改善肥手臂和收紧那些赘肉。

    动作:

  ●每只手拿好矿泉水瓶,双臂下垂。

  ●站立姿势,左手拿矿泉水瓶,手臂向上弯曲在脑后,尽量下垂,然后拉起,换另外一只手。

  ●还原到双臂下垂姿势,屈肘,做到矿泉水瓶要高过肩部,与耳朵平行。

  ●还原到双臂下垂姿势,慢慢地向两边打开手臂,平行伸展双臂。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