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告别式 改善头痛预防脱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07 健康时报

瑜伽告别式 改善头痛预防脱发(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告别式 改善头痛,预防脱发

  这套动作可以促进头部血液循环,为大脑输送氧气,改善头痛症状。刺激脑细胞,有效抑制健忘症,能够缓解面部下垂和面颊的紧张感。

  动作:

    (1)双腿向两侧最大幅度打开,脚尖朝前,吸气。

  (2)呼气,上身前倾,双手放在地面上,用头顶住地面,保持头部不动。

  (3)双手抓住脚腕,呼吸5次。

  (4)不要马上抬起头来,做完全放松式2~3次呼吸以后慢慢抬起头。

  要点:如果头部接触不到地面,弯曲膝盖也可以。如果担心双手离地,双手就放在地板上不动也可以达到功效。很多人也许会认为头痛的时候做这套动作会使血压升高,加重头痛症状。其实不然,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可以减轻头痛。而且,这套动作能够刺激发根,加快血液流动,将养分输送给头发,对治疗脱发也有神奇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