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让手臂变得特别嫩白有妙招(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0:47 申江服务导报

  外出防晒白皙许多

  一但双臂裸露在外,就等于没有了衣服的遮蔽,也就没有了物理防晒。所以,要想保持嫩白,就必须要在每一次出门前涂抹防晒产品。

  但选择防晒产品的时候,尽量选择水溶性高一些的,否则每一次洗都会白白的,因为毕竟不可能像脸部一样,每一次是用卸妆油。

  我要“婀娜多姿”

  紧致而纤细的手臂是每个女孩的梦想,谁会愿意粗胳膊粗腿?谁会愿意在买无袖衣服的时候,还要犹豫再三?就从现在开始,每天动一点,每天美一点吧。

  肌肉拉伸训练

  肌肉训练分成两种,一种是练块面的,就是把肌肉练得越来越厚,男生比较喜欢的,有力度。另一种是拉线条的,就是把肌肉的形状变得更具有动感,会很曼妙,女孩子自然喜欢,今天我们的这些运动就是拉伸手臂线条的。

  以下所有动作都有几个注意要点:1、动作到位,不要偷懒。2、感觉到是用力度,拉伸到极限。3、拉伸到极限时,坚持5秒钟左右。4、每一组动作请做20次。

  脂肪消耗训练

  下面这三个动作,实际上是一组动作的分解图——手放于肩膀上,以肩为中心,手肘由前向后在空中划一个圆圈,上半圆时吸气,下半圆时呼气,随后再反向划圈,一次做10组。注意,划的时候一定要足够打开。运动的过程中会消耗脂肪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