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无数人的终极减肥食谱 坚持就能瘦(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9:59 《大都市》杂志

  我的小腹不再平坦

  问题:怀孕生子或者体重波动很大以后,不可能再获得女孩子般的平坦腹部,不论怎么做腹部按摩,体操都没有用。

  解决方法:使用富含收紧肌肤和排除水分的产品。

  必备产品

  让人垂涎欲滴的欧舒丹Joli Ventre平坦小腹,是一款带有杏仁香味的紧肤着哩,含有的黑刺李提取物能够刺激脂肪分解。

  BIBA体验:

  杏仁的香味,如天鹅绒般丝滑的质地几乎像粉一样让人觉得舒服。按摩到皮肤上以后,又散发出来一点淡淡的薄荷香,凉凉地涂在身上马上就觉得皮肤变好了。

  更成熟的肌肤可以使用一款化妆品塑身衣:Sculpteur Ventre Plat平坦腹部塑型着哩,Phytomer.从海松提取出来的抗氧化成分能够增强肌肤的弹性。

  BIBA体验:

  我很喜欢蓝色的着哩,虽然这款产品很浓厚,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充分按摩让肌肤彻底吸收。用在身上觉得太凉,不过紧实肌肤的效果确实产生了。

  我的臀部太大

  问题:穿不进令人艳羡的瘦身牛仔裤,而且皮肤表面肯定有橘皮组织。

  解决方法:必须平滑肌肤,缩小体积,但是保留女性的圆润。

  必备产品

  特别严重的情况下用 Double Minceur Ciblée吧,双重瘦身Guinot.咖啡因,肉碱和羟基柠檬酸组成的重拳组合能够有效防止脂肪聚集。油性的质地更有助于按摩吸收,通过辅酶A促进皮肤组织的收紧。

  BIBA体验:

  用起来很舒服,这款乳液能够很方便地涂抹,即使是大腿后面也很容易。用了几天后,我的皮肤变得更平,好像被拉过一样。

  爱其美身体紧肤调肤者哩Slim Gelée Amincissante Détoxifiante, Acadayspa.,精油里含有的迷迭香、柠檬、熏衣草和欧洲赤松成分。复合的咖啡因和左旋肉碱能够消除多余脂肪。着哩状的膏体很容易涂抹开。

  BIBA体验:

  气味让人觉得自己在做Spa,绿得透明的颜色既新鲜又不粘腻,臀部真的变得小巧些了,皮肤也更平滑。

  我讨厌我的救生圈!

  问题:在腰部囤积的大量脂肪细胞,即使是收腹也能看出来。

  解决方法:想要减小救生圈,选择能够同时阻止新的脂肪堆积和消除现有大量脂肪的配方。

  必备产品

  娇韵诗束腰美腹霜。白茅精华、向日葵磷脂、取自棕榈叶和椰干的三酸甘油脂联合作用,确保迅速而持久的保湿效果,还能修复皮脂膜。野葛和岩高兰精华够改善肌肤微循环有效收紧腹部。在涂抹的时候尽可能地使用较重的按摩手法,会更加有效。

  BIBA体验:

  每次按摩几分钟确实有点累。但是半着哩半乳霜的膏体,带着一点淡淡的薄荷香,能够很好地渗入皮肤,一定能让皮肤变得既柔软又紧致。

  粗粗的手臂让我很苦恼

  问题:我又粗又松的手臂让我对吊带衫只能说不。

  解决方法:使用能够产生拉伸效果的产品,同时去脂和收紧皮肤。

  必备产品

  Magistrale, Lancome。含有欧莱雅最新研发的Pro-Xylane成分,这种成份可以通过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来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同时含有能够减肥的咖啡因和令皮肤光滑的活性因子。

  BIBA体验

  这款产品让人觉得很新鲜,在手臂上和锁骨下用几天以后,就觉得皮肤收紧了,特别是皮肤变得像缎子一样有光泽和性感.

  Nuxe有机系列的紧肤身体油,集中了由国际生态认证中心认证的自然宝藏:葵花籽油、芝麻油、雏菊的浸渍液,都能够直接作用于松弛的皮肤。在皮肤上推开后一点也不会留下油腻。纯天然的香味也是一种享受。

  BIBA体验:

  用后手臂的肌肤变紧了。这款产品带有天然的植物香味,营养丰富,皮肤吸收很快而且不会粘到衣服上。在洗澡后涂它是一种享受。

  我的每个尺寸都很粗,可是和圆润一点也不沾边。

  问题:我的身形实在太过庞大,我想要变苗条

  解决方法:多管齐下去除多余脂肪。

  必备产品

  我们完全可以将平时使用的润肤露改为含有瘦身因子的产品。像紧致纤体精华,Addition ConcentréMinceur, Clarins娇韵诗。使用时取6-8滴和润肤产品充分混合,按摩在想要瘦的身体部位。产品中含有锡兰绣球花、天竺葵、亚马逊流域的一种灌木、仙鹤草等多种植物成分,与咖啡因成分共同作用于脂肪堆积部位后,可起到通过循环系统排出脂肪的效果。 BIBA体验:

  使用起来很方便,不论是和精油、乳液还是润肤霜都能很好地融合。使用一段时间以后,皮肤就变得更紧也更柔软了。

  由于长期严格控制饮食,我的皮肤变得很松

  问题:如果体型大起大落会导致表皮的弹性丧失。

  解决方法:对皮肤的减压护理,恢复表皮弹性,找回优雅身材

  必备产品

  妮维雅弹力塑身凝露重塑身体曲线:蕴含人体自身含有的脂肪代谢素L-Carnitine左旋卡尼丁,能有效促进体内脂肪代谢与分解,支持脂肪分子转化为能量,从根源上减少顽固脂肪团并进一步预防脂肪堆积。

  BIBA体验:

  精制而清新的气味闻起来就让人很舒服。着哩的质地使产品可以很快渗入肌肤。一开始涂上去觉得有点凉,不过是让人很舒服的凉。使用一段时间后,肚子就会平滑紧致了。

  曲线光纤体精华碧欧泉Celluli Laser,Biotherm 其中含有的大米多肽成分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羟甲斯坦能够防止胶原纤维硬化,人参中的咖啡因起到的是瘦身作用,结果就是更加窈窕的曲线和更紧致的肌肤。

  BIBA体验:

  用在皮肤上凉凉的感觉让人觉得它的效果特别好。使用一段时间后就能发现,皮肤更有弹性也更紧致了。不过要坚持用完一瓶。

  我有特别大的臀部

  问题:从侧面看还好,但从正面看我的屁股不成比例。

  解决方法:针对那些堆积的脂肪,将它们大量排出。

  必备产品

  Morpho-Slim,Liec丽蕾克纤体露能够重塑体内脂肪细胞,产生胶原蛋白,让身材变得苗条的同时也让皮肤收紧。

  BIBA体验:

  橘黄色的颜色看上去有点怪,液体的质地也需要花费较长的按摩时间,但却可以明显感觉到身体脂肪的燃烧产生的热量。

  抗橘皮纤体着哩Gel Anti-Cellulite Polisseur Capitons, Garnier卡尼尔。首先不要打开瓶盖,将瓶子磨砂的一头在皮肤上按摩,去除死皮,让皮肤能够更快地吸收产品。第二步将产品涂抹在皮肤上,马黛茶和绿咖啡的配方了帮助消除脂肪堆积。

  BIBA体验 :

  虽然一遍又一遍的按摩很讨厌,但之后却很舒服,好像在给皮肤做体操。有着很好闻的气味。大腿上的皮肤很快就更光滑了。不过,腿围减少要经过比较长的一段时间。

  必备产品

  薇姿盈动塑身纤体啫喱

  通过两种纤体活性成分,直接作用于脂肪组织,减小尺寸重塑纤纤美体,同时紧致肌肤,有效改善皮肤质量和橘皮组织外观,更能在停用后仍持久保持纤体效果。

  BIBA体验:

  特别含有微珠成分,可对皮肤有种光学平滑效果,淡化瑕疵,对橘皮组织不美观的外观具有匀化和修正效果。瘦身因子可以很容易地渗入肌肤。好闻的麝香和花香味,让使用过程充满愉悦。不油腻,清爽自如。

[上一页] [1] [2] [3] [4] [5] [6]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