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迅速淡化熊猫眼小窍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47 家庭保健报

冰热敷眼法 与熊猫眼说再见(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冰热敷眼法:准备2个用特殊液体制成的眼罩(一般药店有售),其中一个用微波炉加热半分钟,热敷眼5分钟。与此同时,将另一个放进冰箱里冷却,热敷后取出冰箱里的冷眼罩冰敷眼5分钟,这样可以加速血液流通,缓解黑眼圈。

  按摩:先以无名指按于眼内眦攒竹穴(眉毛鼻侧边缘凹陷处),再以指腹沿下眼睑轻轻按摩,按摩至丝竹空穴(眉梢凹陷处)。然后以轻柔的力度按摩太阳穴(眉梢和外眼角之间向后约一横指凹陷处),再由太阳穴向内按回眼内眦攒竹穴,重复5~10次。接着将拇指置于眼内眦攒竹穴处按压,然后以拇指按压一下眼角位置,最后画圈般向外移至太阳穴两侧,重复按摩5~10次。这样按摩可以缓解眼部疲劳,促进血液循环,对消除黑眼圈有帮助。

  注意按摩的力度一定要轻柔,避免大力拉扯皮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