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蔬果中的10大减肥标兵(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2:07 江南时报

  5.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减少留在身体中的多余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少,多吃也不会致肥。

  6.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肥,但它亦含丰富钾,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

  7.菠菜

  菠菜因为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就可以令距离心脏最远的一双腿都吸收到足够养分,平衡新陈代谢,排毒瘦腿。

  8.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钙,可以补“脚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钾,可减少下半身的水分积聚。

  9.奇异果

  奇异果除了维他命C是它的强项外,原来其纤维素亦十分丰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10.西红柿

  吃新鲜的西红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惫,减少水肿的问题,如果是生吃的话,效果就更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