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家发现夜晚人类情感更丰富求爱易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18 《好管家》
心理学家发现夜晚人类情感更丰富求爱易成功(图)
夜晚情感更丰富

  谈恋爱的人为什么喜欢在晚上活动?心理学研究发现:人在夜晚感情最丰富。许多文字工作者喜欢在夜晚工作,也是因为那个时候他们能写出感情充沛、有感染力的文章。

    如果在晚上求爱,成功率则要比白天高很多。

    人的思想活动分为有意识的和无意识的。有意识的活动具有逻辑性、功利性、现实性和目的性;而无意识的活动都遵循着“唯乐”原则,换句话说,就是怎么高兴怎么来。

    在白天,人们要扮演社会角色,进行的思想活动都是有意识的;而到了夜晚,人们从社会角色转换到个体角色,成为完全从属于家庭、属于自己的人,能够较多地按个人意志来支配自己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