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靠酸奶减肥 严重虚脱街头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9:3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何晓琳 记者 王剑青)一女子在香坊区轴承厂附近突然晕倒,被几名热心市民和家人送到医院急救。据了解,这名女子是由于减肥过度引起的身体虚脱。

  7日下午13时许,24岁的市民杨女士和姐姐乘车到香坊区轴承厂附近,准备去亲属家取东西。下车后,杨女士没走几步便感到头晕,姐姐搀扶她准备到一旁的台阶上坐坐。就在两人向台阶慢慢走时,杨女士眼前一黑晕倒在地。姐姐蹲在地上呼喊她,这时,有几名路人围过来询问情况,并帮忙拦截了一辆出租车,大家将杨女士抬到车上,送到附近医院。经过紧急抢救,杨女士苏醒过来。原来,杨女士开春后突击减肥,每天只喝一点酸奶,不吃任何食物,造成身体严重虚脱,导致昏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