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10分钟 减压美胸小体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0:44 新闻午报

  前言:办公室生活,每天腰酸背痛腿抽筋,这样的苦日子你还要继续吗?对于追求品质的白领而言,要健康也要美丽,午休10分钟,简单几个动作就能帮你舒筋活络,还能轻松塑造完美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舒缓操6式缓解腰酸背痛(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记者|李雅姝|文

  办公室需要伸展运动

  都说工作忙没有时间锻炼,那你想没想过利用午休时间健身?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中午健身已是时尚,只要注意健身前后少吃多餐,锻炼不仅可以提神醒脑,塑身效果也相当不错。

  办公室内最好的运动就是伸展运动,因为一个姿势持续太久,肌肉就会疼痛、绷紧,这时候我们要把肌肉拉长,让它伸展、放松。以下就是上班族最需要的办公室伸展运动,这些运动都只需要用很短的时间去做,就可以达到很舒服的效果。你可以每种都做,也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来做,不要勉强自己一次做太多,运动时要能感觉肌肉那种拉开的舒畅滋味。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