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热量减肥美颜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2:39 39健康网

低卡高营养美颜瘦身调气汤(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份数:

  一人份,一人一日两餐份量。

  ·材料:

  1. 新鲜蟹脚四支(用刀背拍碎)

  2. 茼蒿中型八片(切片)

  3. 大白菜八片(撕片)

  4. 火锅豆腐半盒(切块)

  5. 草菇或鲍鱼或猴头菇(以上三选一)10只洗净

  6. 低蒟蒻面条4把(一餐2把)

  7. 低纳盬适量

  ·作法:

  将所有材料洗净,切好后放入砂锅中(或一般锅),先将蟹脚及蒟蒻面条以外的材料,放入锅中(熬汤头,出鲜味)将水倒入锅中,水量要高于放入锅中的材料1~3公分(宽口锅1公分,窄口锅3公分)大火炖煮10分钟,此时,水及材料已煮熟,水色渐渐转为汤汁色味,再将蟹脚及蒟蒻面条放入锅,大火炖煮5分钟。

  这一道低卡高营养,补血气的好料理就可以享用了。提醒你,在炖煮的过程中,要记得加盖锅盖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