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也能长个 把你的身体拉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07 《世界时装之苑-ELLE》

  “天生丽质难自弃”,对于一个身材完美的OL来说,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是,那毕竟是极少数人的专利。特别是对于挑剔的女士而言,总是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再修长一点儿。然而要使身体修长,不仅仅是瘦身就可以的。除了必要的运动之外,还需要佐以“修身大法”,才可能真正修长你的身体。

  第一式:柱子舞

  修正部位: 上臂、大腿后侧、臀部、下背部 拉伸重点: 大腿内侧、背部、臀部。

  双手向前伸直,抓住一根柱子(管子、门框),双脚分开比肩宽, 脚趾向外。挺胸。缓慢弯曲双膝向下蹲,手也同时向下滑,至最低点,上抬回到起始位。重复5~10次。练习设备:不需要哑铃,甚至不需要穿鞋子,用不着离开家,离开房间,只要有床、有沙发、有长椅、有小块儿地毯就可以开练啦!收效:肌肉更长,皮肤更紧更光滑。赶在立夏之前去买能show出身材的靓装。

  第二式:腿操

  修正部位:减肥重点: 腹部、臀部 伸展重点: 大腿外侧

  A 坐在楼梯(床沿、硬椅子边)上,双脚分开平放在地面上,抓住楼梯边缘,抬双腿与臀部同高。

  B 保持姿势,双脚一齐用力并拢。放下双脚,回起始位。重复5~10次。

  第三式:拱桥

  修正部位:手臂、腹部、背部、腿 拉伸重点: 颈部、肩部、大腿后侧

  A 俯卧,后背绷直,用前臂和脚趾支撑身体,颈部与后背在一条直线上。

  B 向上抬起臀部,使身体成倒V字状,头在双臂之间。保持姿势放松。缓慢回到动作A。重复5~10次。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