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长坐族 拯救健康宝典(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15 《世界时装之苑-ELLE》

  4.肥胖

  原因:这可能是女士们最关心的问题。而长期坐着的女士们恰恰是最容易发胖的。因为,久坐会使机体对摄入的脂类、淀粉过多地转变为脂肪贮存体内,使人肥胖。久而久之,各大、小动脉管内壁将淤积下大量脂类,导致全身组织系统供血不足,加速以上疾病的发生,这无疑造成一种恶性循环。

  法宝:随时运动!

  从现在开始鄙视一切偷懒的理由。别再说你没时间没地点。因为对于想要运动的人而言,在任何时间地点,都是可以进行运动。也许你是在写字楼,那么请爬楼梯,这是最简便有效的运动;也许你有车,那么,请改成步行或慢跑。上班没有时间吗?那么,请把午休和下班后的时间,请充分利用起来。跳绳、健美操、游泳这一系列简单的运动,都是为你准备的。

  小贴士:

  A、不要相信绝食减肥那一套。

  B、别指望坐着能减肥,那只会让你更胖。

  撰文/小彦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