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花纤体大型赈灾拍卖 万元款项捐汶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8:14 新浪女性

  玛花纤体心系灾区 大型赈灾拍卖捐赠万元款项

  爱在希望在,同心度难关。汶川地震波及之众、损失之重、生命之痛,无不牵动者每个玛花纤体员工的心。

  5月16日下午,青岛阳光百货组织主题为“葵花,阳光赈灾义卖”大型赈灾拍卖活动。前不久落户青岛阳光百货的国际知名品牌玛花纤体公司也积极响应参与其中,将现场拍卖价值万元的所有款项全部捐献灾区,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此同时,玛花纤体在全国的各个地区的近几十家分店也都纷纷响应政府号召,正准备着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玛花纤体负责人表示: 在此灾区灾情如潮水般涌来之时,看到无数同胞的生命和健康受到了威胁.我们作为一个专业的致力于大众健康的公司, 牢记企业的使命-为大众服务.我们希望把自己绵薄之力汇入全国人民抗击震灾的伟大力量之中,为灾区的同胞们尽一份力!

  灾难无情,玛花纤体人有情.玛花纤体每一位员工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灾区的群众送去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关于玛花纤体:

  玛花纤体是隶属于丽妍集团(Global Beauty International Limited)所经营的品牌之一,该集团公司是一家跨国美容企业,自1973年以来一直运用欧洲开发的先进美体、美容、头发护理技术和设备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集团在亚太地区享有历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及备受公认的美誉。集团于瑞士、中国内地、香港、新加坡、韩国、澳门、马来西亚、泰国、印尼及文莱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经210多间护理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