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减肥经验:1月瘦25斤(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9:50 信息时报

  发福妈妈

  人到中年,缺乏运动,代谢不畅,女性会出现中年发福的情况。这时候女性身体的雌激素分泌减少, 脂肪会改变储存路径,更多地积聚在上身和腰围。中年女性很容易因为内脏积聚脂肪太多而患心脏方面的疾病和癌症。因此,为了健康,发福高危期的女性更应保持身材。

  明星推荐:有氧体操

  为了能坚持做运动,最好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运动。苗条“熟”女赵雅芝就表示,每星期会做3~4次有氧体操,这个过程,常常是边看新闻边完成,所以并不觉得累。赵雅芝表示,注重饮食、保持适当的运动完全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专家推荐:少吃多餐

  在这个时期,体力活动较少,如果仍继续保持青年期旺盛的食欲,势必导致多余热量转化为脂 肪沉积体内。因此,要采取少吃多餐的策略,总让自己感到饥饿,就算是爱吃的,还是要克制 ,少吃些。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