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前谈恋爱 日后易出现心理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1:31 新闻午报

  17岁前谈恋爱日后易出现心理障碍

  美国的一项研究显示,在17岁前谈情说爱的少年,由于无法应付初恋带来的情绪困扰,将会为日后心理障碍埋下隐患。研究者指出,不论这些少年拥有特定恋爱对象,还是自我陶醉地迷恋偶像明星,都有可能因为不懂得处理这段感情而导致日后出现忧郁症及酗酒的精神病。研究显示,感情纠葛使女孩子发展成忧郁症的机会增加了三分之一,在美国和英国,年轻女子患上忧郁症者是年轻男子的两倍,而患相思病的男孩子,则比女孩子有更大机会转向犯罪及酗酒。

  早餐一杯咖啡已成为许多人的习惯。英国饮食营养学家阿曼达·厄休拉建议,早晨喝咖啡会影响一天的工作。因为早饭时喝咖啡会使心跳加速,并导致胃部收缩。另外,早餐摄取的糖分会被机体迅速吸收,从而引起强烈的饥饿感。这时人会变得烦躁、心不在焉,除了吃东西外什么事也不想做。此外,如果你在意外表,中午12时前摄入咖啡应尽量少于70克,一天之中以不超过3杯为宜。因为喝咖啡过量会导致体内黑色素聚积,使肤色黯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