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成功减肥的6种激素(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1:42 千龙新闻网

  4.雌性激素--促使生理期加大饮食量

  从生理期前一周到生理期结束时,女性会不自觉地对糖、巧克力等零食产生兴趣。体重就在这几天悄悄增加了。其实,这些变化不易被发现,或者,你根本意识不到自己吃了很多。因为,并非大脑告诉你要吃东西,而是激素在搞鬼。它会影响你的食欲,使你在潜意识下做出吃的动作。

  对策:在此期间,受雌性激素影响,增加的体重实际上是积存于体内的水分。一般来说,生理期过后,身体恢复到原有工作状态,积存的水分排泄掉了,体重也就随之恢复正常。因此,在此时间限制饮食,没什么意义。减肥,也不一定要刻意避开生理期,无论何时,只要方法正确,一定会收到预期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