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能抑制食欲 减肥效果不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57 汉网-武汉晨报

抑制食欲自然能减肥(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的日本年轻人,近期“不约而同”地迷上了吃香菜。日本市场上的香菜也开始涨价,三四棵香菜就要30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3元)。

  日本东京的餐馆还专门推出“香菜食谱”,不仅有香菜酱汤、香菜天妇罗、香菜沙拉等日本传统菜式,还推出了香菜甜点和香菜冰激凌。

  香菜在日本流行,主要是爱美女性盯上了它的减肥功效。香菜内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等多种营养成分。一般人食用7克到10克香菜叶就能满足人体对维生素C的需求量。虽然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科学证据证实香菜有减肥功效,但使用此法减肥的人都称效果不错。因此,学者猜测,香菜减肥的奥秘,可能是因为香菜奇怪的口味抑制了食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