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乳房变美秘诀(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34 都市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40岁 乳房变美秘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40岁篇

  11、说起来,我们应该如何延缓我们乳房的衰老呢?

  A.保持愉快的心情

    B.注意饮食的搭配

    C.可以用冷水对胸部进行保养

  正确答案:A,B,C

  40岁妇女面临着绝经期,体内激素有显著的变化,乳房开始萎缩下垂,皮肤弹性降低等情况。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时期也是恶性肿瘤的高发年龄,因此应密切注意乳房有无疼痛、溢液、肿块等异常现象。每个人都会面临着年龄的增长衰老,但我们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做到保持健康心态,情绪轻松安定,生活规律,坚持健身锻炼。

  12、乳房疾病也是有兆头的,出现以下哪些情况该去就医了?

  A.乳头凹陷

    B.溢出分泌物

    C.皮肤表面出现橘皮样改变

  正确答案:A,B,C

  乳腺癌是绝经前后妇女的最大杀手,它可以表现为皮肤肿块,乳头凹陷溢液、皮肤橘皮样变,溃疡,腋窝淋巴结肿大等症状。一旦出现症状,应该早期诊断,早期治疗,这是决定乳腺癌预后的关键。

  TIPS:失去乳房,可以再造!

  如果患了乳房疾病,及时到了乳房完全切除的地步,整形手术也可以使女性在全部或局部乳房切除后可以再造。最新趋势是在一次手术中同时完成乳房切除与再造。再造后的乳房在外型上可以达到和真实乳房相近,唯一缺憾是不能再有真实乳房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