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45分钟减肥最佳时间(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2:02 羊城晚报

    ★吃水果的最佳时间

  饭前一小时吃水果最有益,因为水果是生食,吃生食再吃熟食,体内就不会有白细胞增高的反应,可以保护免疫系统。

  ★吃蛋糕的最佳时间

  如果太想吃奶油蛋糕之类的甜品,那就在上午11时以前吃吧。这时摄入的脂肪大部分会转化为能量被消耗掉,基本上不会被腹部和大腿“囤积”起来。过了这个钟点,最好还是忍痛割爱吧。

  ★念书的最佳时间

  早上醒来头脑最清醒的时候,而在此时念书或是记东西都会比较容易。

  ★运动的最佳时间

  早晨9时———10时。因为早晨的空气最新鲜,在散步时多呼吸些清新的空气,不仅可以提神,对身体健康也很有帮助。

  ★洗澡的最佳时间

  晚上临睡前。此前洗一次温水澡,能让全身的肌肉和关节放松,有益安然入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