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及行为解析:睡姿透露情侣相爱程度(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6:56 新浪女性

  男人性功能与睡眠息息相关

  人在睡眠期间,其自发性的性反应是随着睡眠结构的变化而有所反应的。在非快速眼动(NREM)睡眠期,性功能多表现出逐渐降低;但到了快速眼动(REM)睡眠期,男性开始出现自发性的勃起现象,这种现象是人体正常的性反应。事实上,许多壮阳中药中都有一些安神药,这也是古人在治疗中所采取的一种辅助方法。对于今天的性功能低下患者来说,没有好的睡眠就不可能恢复性功能。(查看全文)

  梦境揭示你内心

  科学的梦境解析,可以从梦境中检索出反映人现时的心理状态和情绪信号,从而揭示你在清醒状态下不易察觉的感受,使人得以有目的地调整自己,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梦见飞翔,表示想从生活压力中获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实力克服困难的心情。与异性一同在空中遨游,表示你想排除压力与异性自由地。浮游低空中,有双脚不能着地的不安感,表示你对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虑,同时说明缺乏自信。(查看全文)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