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咨询师称:针灸按摩减肥法 根本不管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37 新浪女性

  事实上,每一种针灸按摩减肥期间都要求节食或高强度的运动,这些号称是“非常有必要”的辅助方法。谁不想躺在按摩床上,放松一个小时,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呢?但没有饮食方面的调整,也没有运动;没有能量的控制,也没有能量的消耗,哪能减脂呢!对不起,这些东西不管用。

  逆耳忠言

  按摩作为放松犒劳自己的方式倒是可取(如果按摩手法太狠,建议放弃),但决不是减肥的手段。对于针灸更需要谨慎,身体的许多部位是不可以触动的。谁都知道应该在节食和运动的基础上进行减肥。很多和脂肪作斗争的减肥“老手”,宁肯花了大把的钱才会听按摩师的告诫:回家后要控制饮食,再适当配合一定的运动,不然按摩的效果就不明显了……。

  我们建议你尊重健康,不要花费那些无的钱和时间,从合理的饮食和规律的运动开始吧,这种看似简单的方法是最有效的,你需要做的仅仅是慢下来,减肥。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